弑风

兔妈陪你看同人
《×纲吉》第三篇
《LockingSmoking》クリア(Clear)
我改变主意了,我不允许你们没看过这个,所以把全部拍了下来。正经夹杂沙雕的画风和剧情简直是快乐源泉。

儿子真霸气,你boss不愧为你boss
这篇应该是暗黑夹心(没有夹心)…1827和6927的小专场。
我表面怂萌怂萌的兔兔,面对难得来访的某两位守护者当然要好好招待,但是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守护者竟然这么沙雕。

雀哥拐子那一下我看着都疼,看见核桃下意识的来回找钳子,找不到就试图砸开,结果不小心砸到了手,疼到打滚看到兔兔进来还马上把手藏在背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但是我儿子好棒啊,【秘技·手指夹核桃】赢得(表面)高冷(实则闷骚)雀总的芳心。

嗨嗨就更emmm了,原谅我不知道如何形容,但是大家可能都有这个习惯,看到某个广告就下意识的去模仿,于是…西瓜果然还是太勉强了,换了好多水果,最终捏到了软桃子然后被【秘技·徒手开凤梨】成功镇压。

沙雕是快乐源泉😏

评论(1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