弑风

兔妈陪你看同人
《×纲吉》合集第二篇
《午后的天气图》步田川和果

太太的画风很有特色,很轻松,偶尔出现的火柴人线稿化超!萌!的!

大概算是毒唯夹心主场,好像讲了嗨嗨搞事情让别的家族互相掐起来了,三人组去拜托云雀不要管…这个漫画在漫画仓库里有,挑了几页比较想说的。

关于雀哥…
一般人思维:求他肯定是自己解决不了,要搬救兵。
27:学长,我求你不要插手,真不用,真的(你出手别人还活不活)
18:没架打,无聊,那你来陪我打吧
于是80代打上场

突然出现的顶着章鱼头的凤梨(?)
附身真是好用,但是正常人都看出来你语气有多酸了,“你最喜欢的脸”之类的,酷哥除了开头结尾明显护妻对话戏份真的不多,因为被附身了嘛,结果嗨嗨仍然在台词里给他刷了一波存在感,还顺便分析了一下外边打架的两个人跟兔兔CP的可能性,为了兔兔(?)也是操碎了心…这么帮假想(并不)情敌们分析也是可以了…但是事实告诉我们,添狗舔到最后真的是什么都有,可能两个人对话不在一个频道,但是狗兔太美好了
今天凤梨也在帮对家发糖,蹭得累的世界我们不懂(●—●)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